<iframe src="/*"></iframe>
特殊定制

特殊定制

作为中国驾培行业模拟教学一体化解决方案商和中国驾培行业仿真和模拟技术领域的开拓者与领导者,中智仿真自成立以来一直深耕于仿真和模拟技术的研发与应用,经过数年的技术积累与沉淀,中智仿真已拥有了一支具有行业丰富经验的核心研发团队。

特殊定制研发团队

中智仿真的特殊定制研发团队对公交车、飞机、智慧汽车和智慧交通等领域都具有丰富的研究经验,团队一直专注于中国驾驶及相关行业的仿真和模拟技术的研究与应用。

特殊定制核心介绍

中智仿真的特殊定制研发团队可以根据不同的驾驶领域和客户的不同需求为其定制不同的驾驶场景、驾驶产品和驾驶仿真(模拟)解决方案。

中智仿真为特殊领域定制培训软件、内容和解决方案的主要领域包括:

  • ● 公交驾驶;
  • ● 飞机驾驶;
  • ● 智慧汽车;
  • ● 智慧交通;
  • ● 智慧城市;
  • ● 其他;

特殊定制应用案例

目前中智仿真的特殊定制方案已经在国内一些领域进行了应用,并收到了良好的反应效果。

请联系我们的销售顾问获取更详细的信息联系我们>>

你也许想要了解

  • + 应用汽车模拟驾驶器能对社会有哪些助益?
    • 首先,应用汽车模拟驾驶器可以减少教练车尾气排放,保护环境。同时,汽车模拟器能搭载不同驾驶场景,如:高速公路行驶、紧急避险、超速、疲劳驾驶等体验,不但能够提高驾驶员驾驶技能,还能提高安全的行车意识,培养文明驾驶习惯,对提升整体驾驶员素质有益。
  • + 汽车模拟驾驶器教学是否有利于提高驾驶员行车技能?
    • 汽车模拟驾驶器通过对汽车驾驶过程可能出现的交通危险场景的虚拟重现,使得汽车驾驶员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建立对于各种交通突发状况应急反应意识和应变能力,从而有效降低交通事故发生率。
  • + 汽车模拟驾驶器是否有统一的硬件标准?
    • 《汽车驾驶培训模拟器企业标准(The Technical Standards for Automobile Driving Training Simulator Makers)》按照GB/T 1.1-2009给出的规则起草与制定,所有内容符合强制性国家标准和JT/T 378-2014行业标准及地方标准。
    • 《汽车驾驶培训模拟器企业标准(The Technical Standards for Automobile Driving Training Simulator Makers)》的主要内容包括规定睿航系列产品术语与定义、睿航系列产品的分类,并提出了产品需达到的基本技术要求、参数,以及规定了系统软件应具备的功能和驾驶培训计时器接口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