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rame src="/*"></iframe>
考规定制

考规定制

作为中国驾培行业模拟教学一体化解决方案商和中国驾培行业仿真和模拟技术领域的开拓者与领导者,中智仿真自成立以来一直深耕于仿真和模拟技术的研发与应用,经过数年的技术积累与沉淀,中智仿真已拥有了一支具有行业丰富经验的核心研发团队。

考规定制研发团队

中智仿真的考规定制研发团队具有相当资深的考场定制经验,团队一直专注于中国驾培行业的考场和考规的仿真和模拟技术研究与应用。

中智仿真的考规定制研发团队可以根据国家相关管理部门的考规来定制模拟学车的各个模块和考点,并可以根据不同的驾校、不同的培训模式和不同的地域性考规等来定制模拟学车模式、培训模式和考试模式。

中智仿真考规定制介绍视频

最新考规定制

2017年10月1日,国家执行新修订的《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内容与方法》,考生们需要小心挂科的项目包括:

  • ● 倒车入库限时210秒,超时挂科;
  • ● 侧方停车限时90秒,超时挂科;
  • ● 过路口不主动避让行人,直接挂科;
  • ● 下车开门前不回头看、停车离路沿过远,直接挂科;
  • ● 转向不打灯、打灯少于3秒即转向,直接挂科;
  • ● 坡起停时车身距边缘线50cm以上,直接挂科。

此外,还有3个变化:曲线行驶未挂二挡以上,扣5分;文明驾驶知识考题比例增加;8项中途停车放宽标准。

在国家相关部门执行新修订的《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内容与方法》时,中智仿真就已经在第一时间完成了所有新考规知识点和考点的升级,目前中智仿真已经在旗下睿航第三代汽车模拟驾驶器上部署了根据最新考规定制的教学软件和模拟学车培训内容,广大学员可以在其睿航第三代汽车模拟驾驶器上进行新考规的所有考点的练习和各大考场的考试。

最新考规定制应用案例

目前,中智仿真根据新修订的《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内容与方法》定制的教学软件和模拟学车内容已经在深圳和东莞等地的主要驾校进行应用,并收到了实际性的效果。

请联系我们的销售顾问获取更详细的信息联系我们>>

你也许想要了解

  • + 应用汽车模拟驾驶器能对社会有哪些助益?
    • 首先,应用汽车模拟驾驶器可以减少教练车尾气排放,保护环境。同时,汽车模拟器能搭载不同驾驶场景,如:高速公路行驶、紧急避险、超速、疲劳驾驶等体验,不但能够提高驾驶员驾驶技能,还能提高安全的行车意识,培养文明驾驶习惯,对提升整体驾驶员素质有益。
  • + 汽车模拟驾驶器教学是否有利于提高驾驶员行车技能?
    • 汽车模拟驾驶器通过对汽车驾驶过程可能出现的交通危险场景的虚拟重现,使得汽车驾驶员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建立对于各种交通突发状况应急反应意识和应变能力,从而有效降低交通事故发生率。
  • + 汽车模拟驾驶器是否有统一的硬件标准?
    • 《汽车驾驶培训模拟器企业标准(The Technical Standards for Automobile Driving Training Simulator Makers)》按照GB/T 1.1-2009给出的规则起草与制定,所有内容符合强制性国家标准和JT/T 378-2014行业标准及地方标准。
    • 《汽车驾驶培训模拟器企业标准(The Technical Standards for Automobile Driving Training Simulator Makers)》的主要内容包括规定睿航系列产品术语与定义、睿航系列产品的分类,并提出了产品需达到的基本技术要求、参数,以及规定了系统软件应具备的功能和驾驶培训计时器接口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