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智仿真新闻动态

中智仿真:刚从驾校出来的“老司机”都有哪些坏习惯?

  • 媒体报道
  • 2018-02-0114:21:22
  • 来源:网络

刚从驾校学车到拿到驾照之后,并不能真的代表你就会开车,相信这是很多新手学员的共识,因为驾校学车教练教的知识基本都是为了考试所用,在实际行车中可能会用不到,反而有一些习惯会在现实生活中可能造成毁车的危险。

1、习惯性的点刹

点刹这个问题也是常常被人忽视,有很多学员或者驾校教练都认为点刹比较和缓,持续的循环刹车再松开可以有效的防止车辆失控或者翻车,可是如今的汽车都配备的有ABS防抱死系统,无疑点刹就是多此一举,只会大大增加刹车距离,所以遇到紧急情况的时候还是不要点杀为好。

2、习惯性的先踩离合再踩刹车

0


在驾校学车时,基本上学员都是先踩离合器再去踩刹车,这是因为驾校车辆的速度都是比较低,单独踩刹车的话很容易造成熄火,这种操作在现实行车中,特别是大货车长距离下坡的时候是非常危险的,一定要记住先踩刹车减速,再去踩离合才是更安全的,因为先踩刹车发动机可以起到制动效果。

3、习惯性只踩离合就起步

在驾校学车起步时,一般车辆怠速都调的很高,油门都是不让用的,只需要把离合控制好,就很容易起步,当然在驾校这种操作是没问题的,而在现实起步中这种方式起步就很容易熄火,特别是在上坡路段或者是等红绿灯时,有过这种操作经历的朋友们,不妨可以在起步时带一点油试试。

0 (1)


关于行车安全,我们每一个人都需要牢记于心。世上没有做错了事就吃的后悔药,也没有让时间倒回去的时空穿梭机。只有注意每个行车细节,出入方能平安!

目前的学车市场早已进行了改革创新,很多驾校也加入了新生技术——汽车模拟驾驶器来培训学员。作为中国驾培行业模拟教学解决方案商,中智仿真可以为驾校和管理部门提供一套完整的一体化模拟驾驶培训方案,为驾校提供定制化的硬件和软件,包括定制化驾驶道路、定制化考场和其他定制化学车场景。

在其一体化模拟教学解决方案中,中智仿真还可以为客户和监管部门提供定制化的模拟学时数据对接平台,让客户和监管部门对学员的模拟学车进行实时有效的监管。

部分内容整理自网络

关于中智仿真

中智仿真的考规定制研发团队可以根据国家相关管理部门的考规来定制模拟学车的各个模块和考点,并可以根据不同的驾校、不同的培训模式和不同的地域性考规等来定制模拟学车模式、培训模式和考试模式。

公司秉承着“真实驾驶,真实体验”的品牌理念,深耕行业技术和行业产品,旗下产品包括:睿航汽车驾驶模拟器系列产品、驾培行业模拟教学一体化解决方案、学时数据对接平台,在深圳已率先开设中国驾培行业线下模拟教学体验中心。

自成立以来,我们一直以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合格的、高文明素养的驾驶员为自身生存和发展的使命,我们尊重科技,但更尊重生命。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是稿件来源标注“中智仿真/zzsim”的内容,均为我司原创内容,内容所有权归中智仿真所有,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中智仿真。

2,凡是稿件来源标注“网络”的内容皆为转载稿或整理自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转载(收录)出于互联网信息共享精神而为大众传递和分享更多有价值的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