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智仿真新闻动态

中智课堂:倒车入库、出库,原来是这么做到的

  • 媒体报道
  • 2017-04-0614:15:58
  • 来源:网络

  很多学员在倒车时不知道怎么打方向,认为倒车时,方向就应该反着打(想向右就左打,想向左就右打),这是错误的观念。
  倒车时,其实就是车尾变成了车头,你想车尾向左走,那还是应该向左打方向,想车尾向右走,那就应该向右打方向(倒车时的车头就变成车尾了,左打方向车头会向右,右打方向车头就会向左)。
  后视镜观察车身和线之间的关系,左右后视镜都是同理,比如,左后视镜观察,车身离线近了,那就向右打方向,这时车尾就会远离线,远了就向左打方向,车尾就会靠近线。

右倒库技巧 ↓↓↓
  1.当学员听到语音提示时,操作步骤如下:

  踩离合--挂倒档--放手刹--轻抬离合--向后缓慢倒车。

  2.观察左侧的后视镜,当后视镜下沿与黄线重合时,迅速向右打死方向。


  3.倒车时,通过右后视镜观察。当车身与库角距离大概30cm左右时,快速回正方形。

  4.接着看右后视镜,当右后车轮方向与库边线方向重合,迅速向右打死方向。

  5.左后视镜中当车身不再遮挡住后侧库角,赶紧回正方向,接着倒库。

  6.通过左右后视镜观察车身与库边距离。哪边宽就往哪边打方向,调方向不可过猛。

  7.当后视镜下沿与库前方黄线重合时停车,倒库完成。

  (左倒库技巧一同,将方向反过来即可)

出库技巧↓↓↓

  1.当倒库完成,下一步就是驶出车库。
  2.从倒档重新挂上1档,缓慢向前开。当车前盖刚刚盖住库前黄线时,赶紧向左打方向。

  3.记住在向左打死方向后,一旦车身即将与库线平行,赶紧回正方向(要找准时机)。调正车身,回到起点,整个项目完成!

关于中智仿真

中智仿真的考规定制研发团队可以根据国家相关管理部门的考规来定制模拟学车的各个模块和考点,并可以根据不同的驾校、不同的培训模式和不同的地域性考规等来定制模拟学车模式、培训模式和考试模式。

公司秉承着“真实驾驶,真实体验”的品牌理念,深耕行业技术和行业产品,旗下产品包括:睿航汽车驾驶模拟器系列产品、驾培行业模拟教学一体化解决方案、学时数据对接平台,在深圳已率先开设中国驾培行业线下模拟教学体验中心。

自成立以来,我们一直以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合格的、高文明素养的驾驶员为自身生存和发展的使命,我们尊重科技,但更尊重生命。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是稿件来源标注“中智仿真/zzsim”的内容,均为我司原创内容,内容所有权归中智仿真所有,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中智仿真。

2,凡是稿件来源标注“网络”的内容皆为转载稿或整理自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转载(收录)出于互联网信息共享精神而为大众传递和分享更多有价值的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