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智仿真新闻动态

驾校哪家强?深圳首次发布驾培行业信用排行榜

  • 行业信息
  • 2018-09-2116:29:07
  • 来源:网络

     深圳新闻网9月20日讯(记者 何静)为加强对商品和服务的社会监督,客观公正反映经营者的消费投诉处理情况,9月20日,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以下简称“深圳消委会”)首次发布深圳市驾驶培训行业消费维权信用指数排行榜,同时联合福田区消委会、宝安区消委会、龙岗区消委会和坪山区消委会推送预付式消费“跑路”和严重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经营者信用信息,引导消费者科学理性消费。


港安驾培信用指数第一


消费维权信用指数是将消费投诉数据转化为消费维权信用数据,通过搭建消费维权信用模型、借助科学算法,形成对经营者处理消费者投诉能力和水平的综合评价。消费维权信用指数数据来源于“315消费通”注册企业,评价指标由经营者解决消费纠纷的诚意度、消费者的满意度、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行为的严重程度、达成协议的履行情况四个二级指标组成。


据消委会数据显示,2017年8月1日—2018年7月31日,深圳市、区消委会共接到驾驶培训行业消费者投诉634宗,同比减少25.85%。本次深圳市驾驶培训行业消费维权信用指数排名前三的企业分别是:深圳市港安机动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消费维权信用指数93.07,信用等级优秀;深圳市深港机动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消费维权信用指数78.56,信用等级良好;深圳市广安汽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消费维权信用指数43.33,信用等级一般。


本次排名后三的企业是:深圳市驶来客汽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消费维权信用指数4.60,信用等级差;深圳市港深通汽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消费维权信用指数4.47,信用等级差;深圳市淘师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消费维权信用指数4.19,信用等级差。


在细分指标方面,深圳市宝华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深圳市方程式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深圳市驶来客汽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淘师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4家企业处理投诉不及时,未积极与消费者先行和解,导致其企业“确认速度”、“提出方案”和“和解成功”三项分项指标的分数皆为0,严重影响了企业的消费维权信用指数和信用等级。

07c4ffba-e35d-47ec-8815-ba15bffa6ce6

关于中智仿真

中智仿真的考规定制研发团队可以根据国家相关管理部门的考规来定制模拟学车的各个模块和考点,并可以根据不同的驾校、不同的培训模式和不同的地域性考规等来定制模拟学车模式、培训模式和考试模式。

公司秉承着“真实驾驶,真实体验”的品牌理念,深耕行业技术和行业产品,旗下产品包括:睿航汽车驾驶模拟器系列产品、驾培行业模拟教学一体化解决方案、学时数据对接平台,在深圳已率先开设中国驾培行业线下模拟教学体验中心。

自成立以来,我们一直以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合格的、高文明素养的驾驶员为自身生存和发展的使命,我们尊重科技,但更尊重生命。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是稿件来源标注“中智仿真/zzsim”的内容,均为我司原创内容,内容所有权归中智仿真所有,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中智仿真。

2,凡是稿件来源标注“网络”的内容皆为转载稿或整理自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转载(收录)出于互联网信息共享精神而为大众传递和分享更多有价值的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