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智仿真新闻动态

中智仿真汽车驾驶模拟器:安全便捷的学车神器

  • 公司动态
  • 2019-07-0816:04:30
  • 来源:中智仿真

中智仿真汽车驾驶模拟器:安全便捷的学车神器

关于中智仿真

中智仿真的考规定制研发团队可以根据国家相关管理部门的考规来定制模拟学车的各个模块和考点,并可以根据不同的驾校、不同的培训模式和不同的地域性考规等来定制模拟学车模式、培训模式和考试模式。

公司秉承着“真实驾驶,真实体验”的品牌理念,深耕行业技术和行业产品,旗下产品包括:睿航汽车驾驶模拟器系列产品、驾培行业模拟教学一体化解决方案、学时数据对接平台,在深圳已率先开设中国驾培行业线下模拟教学体验中心。

自成立以来,我们一直以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合格的、高文明素养的驾驶员为自身生存和发展的使命,我们尊重科技,但更尊重生命。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是稿件来源标注“中智仿真/zzsim”的内容,均为我司原创内容,内容所有权归中智仿真所有,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中智仿真。

2,凡是稿件来源标注“网络”的内容皆为转载稿或整理自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转载(收录)出于互联网信息共享精神而为大众传递和分享更多有价值的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