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智仿真新闻动态

驾驶员考场模拟器运营模式是什么?怎么做?

  • 公司动态
  • 2022-05-2018:08:44
  • 来源:ZZSIM

驾驶员考场模拟器运营模式是针对想要利用模拟驾驶培训系统增收,却不太熟悉如何操作的驾校、考场,可以在专业的代运营团队帮助下,铺设模拟器设备、打通线上线下管理流程,实现三方分成,有效提高资源利用率和收入。

 

那么如何找到靠谱的运营团队呢?

1、实地考察

一定要实地考察运营团队的公司情况和团队的实力,通过公司现有的驾校、考场模拟器运营情况,对你驾校或考场市场的运营思路和见解来深入了解运营团队。

2、低价未必好

市面上模拟器设备参差不齐,运营能力有好有坏。但是合作价格低的话,要么设备低级故障率高,维修成本高,要么团队为了节省成本,需要接受更多的项目维持员工开支,顾此失彼。


IMG_3940


为什么要选择中智仿真?

1、自主研发生产设备,可实现硬件软件定制;

2、有10年运营经验,自有运营、售后团队,能迅速响应客户需求;

3、标准化模拟教学体系,考场定制+教学内容定制+车型定制,大幅度提高培训效率;

556cf605-439f-4f9e-9ede-b7b6ddafbc72

 

选择中智仿真做合作运营的优势

1、自从2021年10月份以来,通过模拟器合作运营,深圳DZ考场的工作模式已基本成型,工作正由“全面试点”阶段进入到“规范管理”阶段。合作运营开始后共计2200多名学员通过这套系统练习。学员通过模拟科目三后,通过率平均达到79.46%。

2、模拟费用通过中智小程序预约,收取费用(线上收取),车务/财务/预约全面管理;

3、分账流程简易,学员预约模拟,模拟完后系统会自动分账给教练、考场、驾校或以月结的方式给驾校,分账信息在后台清晰可见。

4、模拟驾驶器确切能够对提高学员考试通过率起到辅助作用。全科目标准化高效培训,3步流程,1次通关。

5、模拟器维护成本少于28元/台/天,大大减少教练车的维护费用。让学员养成正确的驾驶习惯,将能明显减少教练车故障率。

fc9be14f-197d-4e9a-963c-2e2696673df8

后疫情时代,想抓住机遇占领市场份额,比拼的正是时间。中智仿真模拟器培训合作运营模式,不需要买设备,不需要另外招人,只要达成合作关系,可以快速响应及落地,提供运营、管理、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让驾校企业以低成本,获取高质量服务。


show_349869893_1645088208486

关于中智仿真

中智仿真的考规定制研发团队可以根据国家相关管理部门的考规来定制模拟学车的各个模块和考点,并可以根据不同的驾校、不同的培训模式和不同的地域性考规等来定制模拟学车模式、培训模式和考试模式。

公司秉承着“真实驾驶,真实体验”的品牌理念,深耕行业技术和行业产品,旗下产品包括:睿航汽车驾驶模拟器系列产品、驾培行业模拟教学一体化解决方案、学时数据对接平台,在深圳已率先开设中国驾培行业线下模拟教学体验中心。

自成立以来,我们一直以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合格的、高文明素养的驾驶员为自身生存和发展的使命,我们尊重科技,但更尊重生命。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是稿件来源标注“中智仿真/zzsim”的内容,均为我司原创内容,内容所有权归中智仿真所有,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中智仿真。

2,凡是稿件来源标注“网络”的内容皆为转载稿或整理自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转载(收录)出于互联网信息共享精神而为大众传递和分享更多有价值的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