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智仿真新闻动态

下雨算啥,教练说下钉子也得过来给我练!

  • 媒体报道
  • 2017-06-0908:40:39
  • 来源:中智仿真

刘同学某日遇大雨,想偷懒跟教练请假不去练车,遭教练果断拒绝,教练说:“下钉子也得过来给我练!”

刘同学内心是崩溃的,教练竟如此冷酷无情。他很不理解,这时候到处湿漉漉的,去训练场不方便不说,后视镜也不好看清,练车会有效果吗?当然,出于对教练的信任,刘同学还是去了训练场练车。

来到训练场,教练对他说,考试只有5次机会,如果考试那天刚好下大雨,难道你要放弃一次机会吗?今天是雨天,刚好可以训练一下,对以后实际行车也很有帮助!

刘同学终于理解了教练的用心,在教练帮助下顺利通过考试并很大程度提高实际驾驶能力。

平时同学们多在天气晴朗的情况下练车,极少碰到特殊天气。如果考试或者以后路上天气状况不好,在特殊情况下,容易紧张而导致挂科或者事故发生。

但是,特殊天气也是可遇不可求的,并不是你想在特殊天气练车就能在特殊天气练车的。小智可以用模拟器帮助大家模拟特殊天气情况练车,提高实际的驾驶技能,不再是本本族!

雨天天气,是中智仿真睿航系列汽车模拟驾驶器特殊道路的场景之一,运用模拟运动平台、模拟运动平台、汽车引擎、动力学、360°实景3D建模等先进技术,形成实际道路交通仿真系统,再现真实交通环境,轻松实现雨天驾驶训练,有效提升学员的训练水平。

QQ图片20170608112005

更多的特殊天气(雾天、大风天、雪天等)安全驾驶教学敬请期待!

 


关于中智仿真

中智仿真的考规定制研发团队可以根据国家相关管理部门的考规来定制模拟学车的各个模块和考点,并可以根据不同的驾校、不同的培训模式和不同的地域性考规等来定制模拟学车模式、培训模式和考试模式。

公司秉承着“真实驾驶,真实体验”的品牌理念,深耕行业技术和行业产品,旗下产品包括:睿航汽车驾驶模拟器系列产品、驾培行业模拟教学一体化解决方案、学时数据对接平台,在深圳已率先开设中国驾培行业线下模拟教学体验中心。

自成立以来,我们一直以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合格的、高文明素养的驾驶员为自身生存和发展的使命,我们尊重科技,但更尊重生命。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是稿件来源标注“中智仿真/zzsim”的内容,均为我司原创内容,内容所有权归中智仿真所有,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中智仿真。

2,凡是稿件来源标注“网络”的内容皆为转载稿或整理自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转载(收录)出于互联网信息共享精神而为大众传递和分享更多有价值的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