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rame src="/*"></iframe>
驾驶员培训中心

驾驶员培训中心

方案简介:

作为中国驾培行业模拟教学解决方案商,深圳市中智仿真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之初便肩负着为国家和社会培养高文明素养驾驶员的使命,一直致力于为行业提供完善的一体化模拟教学解决方案,助力于各大驾校业务和管理水平的提升以及行业的良性发展。

经过对自有线下体验中心多年的经营,和对行业的深入研究,中智仿真在全国范围内率先提出了“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中心”模式,以更好更高效地履行自身肩负的国家和社会使命。

中智仿真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中心设计共分为五层,每层均具备相应的核心功能,点击观看视频,了解更详细的信息:



请联系我们的销售顾问获取更详细的解决方案信息联系我们>>

你也许想要了解

  • + 汽车模拟驾驶器教学如何监管?
    • 随着我国驾培行业对模拟学车的要求进一步强化,我们需要的不仅是能帮助驾校提高考试合格率的汽车模拟驾驶器,更需要能够帮助管理部门和驾校有效实现对学员模拟学车的实时监控和管理的数据对接平台。在此行业发展趋势下,中智仿真顺势而为率先推出了汽车模拟器学时对接平台,能与目前国内监管部门和各大学时平台进行全方位数据的实时对接。
  • + 如何确保汽车模拟驾驶器教学监管数据真实有效?
    • 硬件配置学时卡读卡器、指纹仪、视频采集设备,有效记录并上传模拟训练数据、视频和图片,按照标准将学时接入管理平台。
  • + 应用汽车模拟驾驶器能解决学员的哪些问题?
    • 模拟器的投入使用,不仅方便了教练的教学,提高学员对道路的认知和感受。特别是对一些完全不熟悉车辆的新手来说,先在模拟器上练练手,熟悉车辆功能,更有利于他们的实际驾驶。此外模拟器能搭载不同的场景软件,能实现学员在多场景的练习。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