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rame src="/*"></iframe>
学时对接方案

学时对接方案

方案简介:

根据驾校培训管理的需求,以及国家交通部颁布的规范,中智仿真为驾校量身定制了完善的信息化管理解决方案。通过中智仿真的学时对接平台,可实现对学员模拟学车的实时有效监管,让学员的训练更有针对性,更有利于提升驾校的合格率和管理部门对行业的有效监管。

中智仿真学时对接平台符合交通部《机动车驾驶员计时培训系统平台技术规范》和《机动车驾驶员计时培训系统计时终端技术规范》,可实现模拟学车一体化信息化管理:

  • ● 模拟学车学时的实时监管
  • ● 模拟学车训练报告反馈
  • ● 模拟学车学时数据的对接

中智仿真学时对接平台可实现学时大数据分析与管理:

  • ● 综合管理平台记录和分析模拟器和APP等产品的使用数据,含括了学员的训练学时、科目、进度、模拟考试成绩和训练效果等信息
  • ● 驾校管理人员通过管理平台,方便快捷地查询和管理学员训练中出现的犯错点,对学员进行更准确和精细化的训练
  • ● 中智仿真提供全面的学员练习数据报告,多维度精准分析,助力驾校精细化、个性化运营,提升驾校培训效率,促进业务增长
  • ● 中智仿真学时对接平台能与国内绝大多数学时计时系统和平台进行无缝对接
  • 中智仿真_教学解决方案

请联系我们的销售顾问获取更详细的解决方案信息联系我们>>

你也许想要了解

  • + 汽车模拟驾驶器教学如何监管?
    • 随着我国驾培行业对模拟学车的要求进一步强化,我们需要的不仅是能帮助驾校提高考试合格率的汽车模拟驾驶器,更需要能够帮助管理部门和驾校有效实现对学员模拟学车的实时监控和管理的数据对接平台。在此行业发展趋势下,中智仿真顺势而为率先推出了汽车模拟器学时对接平台,能与目前国内监管部门和各大学时平台进行全方位数据的实时对接。
  • + 如何确保汽车模拟驾驶器教学监管数据真实有效?
    • 硬件配置学时卡读卡器、指纹仪、视频采集设备,有效记录并上传模拟训练数据、视频和图片,按照标准将学时接入管理平台。
  • + 汽车模拟驾驶器教学成果如何检验?
    • 使用模拟器教学,对提高学员的通过率有帮助。除了通过现有的考试通过率检验模拟器教学成果,还能增加模拟器考试,比如在船舶操纵考试中实船操纵成绩占船舶操纵科目成绩的80%,模拟器操纵成绩占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