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智仿真
关于我们

作为中国驾培行业模拟教学领域的开拓者、领导者和一体化解决方案商,深圳市中智仿真科技有限公司(Shenzhen Zhongzhi Simulation Technology Co.,Ltd.)(以下简称“中智仿真”)是一家集驾培行业模拟教学、虚拟教学软硬件研发和驾培行业解决方案一体的工业级高科技公司。自成立以来,中智仿真一直聚焦和专注于中国驾培行业模拟技术和教学体系的研发与推广。

作为中国驾培行业模拟教学的开拓者,中智仿真一直以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合格的、高文明素养的驾驶员为自身生存和发展的使命,我们尊重科技,但更尊重生命。目前,公司已成为中国驾培行业领先的模拟教学解决方案供应商,已建立完善的设备设计、研发、生产、教学、运营、服务等体系及一体化解决方案。

中智仿真2017年8月推出的睿航第三代汽车模拟驾驶器真正填补了国内模拟学车的产品空白,从技术和品牌上引领了行业的发展。

研发中心

作为一家工业级高科技公司,中智仿真一直秉承“以科技引领行业、以技术打造产品”的研发理念。经过数年的研发和技术积累,中智仿真研发中心已发展成为集硬件研发、软件开发、产品设计和视景系统研发等多功能一体化的高科技研发中心。

自成立以来,中智仿真已经累计获得驾培行业模拟教学和研发的相关专利100多项,并以自己的科研实力和成果获得了国家的《软件企业认定证书》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研发中心的使命:创新与引领。

运营营销中心

中智仿真一直聚焦和专注于技术的研发和产品的打造,随着公司逐步完成了技术的积累和市场的培育,公司创立了运营营销中心。

作为中国驾培行业模拟教学领域的引领者,中智仿真始终坚持“真实驾驶,真实体验”的品牌理念。

我们已经逐步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一个集销售、营销、运营、技术服务和售后一体化的市场管理体系。

营销中心的使命:以质量开拓市场、以真诚服务客户。

线下体验店

根据公司的战略发展需要和更好地服务于中国驾培行业,公司率先在深圳开设了中国驾培行业模拟教学体验中心。

目前,中智仿真拥有10家线下模拟教学体验中心,主要分布在深圳的南山、福田、龙华和坂田等行业关键区域。

线下体验店的使命:真实体验,优质教学,真情服务。

生产中心

中智仿真坚信质量等于企业生命的生存和发展理念,公司拥有自己全资的生产中心。

中智仿真拥有一支工业生产经验相当丰富和专业的生产管理团队。

拥有完善的一体化生产产线、严格的品质和管理流程是我们向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基础和核心。

生产中心的使命:安全、高效、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