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流程

技术支持

中智仿真提供售前、售中、售后一体化技术支持体系,我们是您坚实的后盾。

售前——技术咨询

我们可以与客户分享目前我们的技术的应用情况,很乐意向用户解析和分享我们的技术在解决方案和产品中的运作原理,以及和其他相关技术兼容的原理,以帮助客户更好地理解我们的技术、解决方案/产品。

如有需要,我们可以邀请研发部的技术人员和工程师一起为客户提供支持。

售中——定制化支持

对于定制化的特性和功能,我们的销售人员和研发工程师会与客户保持紧密的沟通,我们永远欢迎客户的问题、疑问和反馈。

比较简单的问题:第一层级的问题由我们的销售人员负责为客户解答。

一般性问题:第二层级的问题由我们的技术支持团队负责为客户解答。

技术难题:第三层级的问题将由我们的研发工程师解答。

如有需要,我们可以向我们的客户提供技术和产品培训。

售后——升级与培训

如果客户需要定制新的软件版本,我们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增加需定制的特性和功能。 我们技术团队随时准备为客户服务。客户在使用我们的解决方案或产品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或需要技术支持,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根据客户的需求,我们可以向客户甚至终端用户提供专业的技术和产品培训。

中智仿真技术支持流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