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支持

商务支持流程

商务支持

对于中智仿真的意向客户,我们力求通过全面、周到的商务服务帮助客户选择适合产品/方案。以期客户通过正确的选择,发挥产品/方案价值。如客户对我们的产品/方案有任何的疑问,我们都很乐意为客户解答。

1、产品或是方案的选择

第一步:了解产品/方案的功能、适用范围、特点优势。

每个产品或是解决方案都有自身的定位与特点,根据客户的需求,同时在线浏览相关介绍,选择出适合的产品或是方案。

第二步:中智仿真销售代表与您取得联系,为您提供更全面的介绍及建议。包括:

产品功能详情

产品配置详情

产品购买方式

产品的质保服务

第三步:提交定购意向

与中智仿真销售代表联系,提交购买意向,并确定付款方式和发货渠道。

2、我们的热线电话:

不管是信息咨询或是产品/方案定购,你都可以通过电话方式直接与我们取得联系。产品销售热线:180 2549 8638

3、Email

我们欢迎您通过Email的方式发送你的定购意向书或是提供你的宝贵意见,收到你的信息我们将及时与您取得联系,在此提醒,请务必在邮件中留下您的联系方式。 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定购:sales@zzsim.com

中智仿真商务支持流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