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rame src="/*"></iframe>

中国驾培行业模拟教学解决方案商

背景

据统计,我国大约有80%的交通安全事故应归责于驾驶员,而其中3年以内驾驶年龄的新手占40%。此数据表明,交通事故与驾驶员的安全驾驶能力有密切关系,我国急需全面提升驾驶员的安全文明驾驶素质,为我国创造一个安全文明的驾驶和出行环境。

另,据国外研究表明,驾驶模拟器的训练有利于驾驶员掌握驾驶技能,特别是危险情况的应急处置技能。日本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90%的驾驶人都经过了驾驶模拟培训,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效果。美国FTA研究表明,采用模拟器训练的巴士司机,事故率降低43.5%,培训时间缩短10.5%-25% 。所以国外非常重视驾驶模拟装置的普及与推广,早在1982 年日本90%的驾驶培训就是借用驾驶模拟器来实现培训计划的。美国、英国等发达国家也在上世纪90 年代全面普及汽车驾驶模拟器。

在此环境下,近年来,国家公安部、交通部密集出台了多项有关驾培行业、汽车模拟驾驶的政策法规,对驾培领域规范运营、汽车模拟驾驶领域的需求导向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然而,模拟教学如何落地?标准教学、学时对接如何实现?这些问题一直围绕管理部门和全行业相关参与者。因此,深圳市中智仿真科技有限公司历经数年的自主研发,成功为行业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中智仿真驾培行业模拟教学解决方案,运用自主研发的高科技设备对传统培训方法升级,深度配合国家新驾培政策及行业标准规范、方向发展,在环保驾培、文明驾驶规范、远程教学、高速公路交通案例虚拟仿真、学员操作数据对接等领域深入钻研,真正为安全文明驾驶培训实践出一条高科技、新理念、真体验、高效能的产业道路,努力实现公司助力国家培养良好安全文明驾驶员的企业使命。

中智仿真_教学解决方案

中智仿真不仅提供:

  • 1、硬件 (睿航®   第三代汽车模拟驾驶器(主打产品)、睿航®   VR汽车模拟驾驶器、睿航®   三屏汽车模拟驾驶器、睿航®   简化版汽车模拟驾驶器)
  • 2、软件 ( 基础和场地驾驶、道路驾驶、科目训练)

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一整套驾驶培训定制化解决方案:

(定制考场、 定制场景、定制数据平台、技术培训)

客户价值

  • 1、建立智能化、标准化模拟驾驶培训体系;
  • 2、打通全过程、可追溯的学员培训过程管理模式;
  • 3、基于移动APP的学车过程实时跟踪管理体制;
  • 4、全面助力客户(驾校)的合格率;
  • 5、大幅度提高社会安全文明驾驶素质。

请联系我们的销售顾问获取更详细的解决方案信息联系我们>>

你也许想要了解

  • + 应用汽车模拟驾驶器能对社会有哪些助益?
    • 首先,应用汽车模拟驾驶器可以减少教练车尾气排放,保护环境。同时,汽车模拟器能搭载不同驾驶场景,如:高速公路行驶、紧急避险、超速、疲劳驾驶等体验,不但能够提高驾驶员驾驶技能,还能提高安全的行车意识,培养文明驾驶习惯,对提升整体驾驶员素质有益。
  • + 汽车模拟驾驶器教学是否有利于提高驾驶员行车技能?
    • 汽车模拟驾驶器通过对汽车驾驶过程可能出现的交通危险场景的虚拟重现,使得汽车驾驶员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建立对于各种交通突发状况应急反应意识和应变能力,从而有效降低交通事故发生率。
  • + 汽车模拟驾驶器是否有统一的硬件标准?
    • 《汽车驾驶培训模拟器企业标准(The Technical Standards for Automobile Driving Training Simulator Makers)》按照GB/T 1.1-2009给出的规则起草与制定,所有内容符合强制性国家标准和JT/T 378-2014行业标准及地方标准。
    • 《汽车驾驶培训模拟器企业标准(The Technical Standards for Automobile Driving Training Simulator Makers)》的主要内容包括规定睿航系列产品术语与定义、睿航系列产品的分类,并提出了产品需达到的基本技术要求、参数,以及规定了系统软件应具备的功能和驾驶培训计时器接口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