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智仿真智趣分享

我们和一个正在练科目二的学员聊了聊

  • 智趣分享
  • 2017-03-2912:00:00
  • 来源:zzsim

  今天深圳的天气···


  小编顶着巨大的太阳来到了南山茶光村沙河西训练场,一下车,小编的身体快被这热浪掏空!!!

沙河西训练场现场图片

  那么炎热的天气,小编和小小编直呼:学车太辛苦了!教练太辛苦了!

  这时,我们的采访对象默默走到了我们的身旁……

“你们是刚才联系过的中智小编吧?我是小潘”

  “您,您好呀!这天气真热啊哈哈哈哈哈哈”

  小智(以下简称“智”):很感谢中智仿真的学员潘小姐接受我们这个小采访。

  潘小姐(以下简称“潘”):大家吼!

  智:你为什么选择来中智学车呢? 

  潘:你们的学车模式很吸引我呀!新型的互联网+学车模式,让我很方便的就能在网上报名预约练车,你们的模拟器也是很新颖的,它的实用性也是比较有吸引力的。

  而且哦,广东的夏天是很考验人的,与其辛辛苦苦地在露天训练场打基础,何不选择舒适干净又有空调的模拟器体验店呢,不会被晒黑啊!毕竟女生都是比较爱美的嘛!


学员潘小姐在使用中智仿真模拟器练习


  智:嗯嗯,我们的体验店选择众多,学员们可以在APP上选择就近的体验店以预约模拟器。那潘小姐目前学车的进度怎么样了呢?

  潘:我今年5月份报名的,目前是通过了科一、完成科二的模拟器测评,现在在练真车了。因为要上班,加上本人比较笨,所以进度不是很快。


  智:潘小姐太谦虚啦,学车是得慢慢掌握的技能,是个急不得的事情,咱们可不能成为“马路杀手”啊!当然,在时间安排上,除了周末预约,也可以利用下班时间约模拟器和教练的哟~那带你的教练是?感觉怎么样?

  潘:带我练科目二的是陈柏成教练,他很耐心,对我的指导也很到位。我练车时有操作不当的动作,陈教练马上就指出来了,超级专业的!上真车练习的时候,我觉得模拟器的作用还是很大的,基础打得好不好,这时候就体验出来了。不需要教练反复地讲解基础性的东西,他们省心省力了,就可以更好地指导实用性的东西,我们也能更好地练习。之前听朋友说的学车时候遇到的奇葩事情,吃拿卡要、骂人等等,我都没有遇到了,体验很好。


  智:看来我们的模拟器和专车专教练,效果还是很好的,哈哈~

  潘:(点头)是的,这样的练车方式还是比较高效的。专人:指导集中,学员的注意力不会分散;专车:连续练习2小时,技能方面能掌握得很好,也不会出现“断片”的情况。


教练在沙河西训练场认真指导学员倒车入库


  智: 在练模拟器或者是真车的过程中,有没有什么比较印象深刻的事情?

  潘:我去练车时看到训练场那有个妹纸在练基本功,打方向盘什么的,大热天的,看着就难受,而我是在模拟器上练习的,旁边还有专人讲解操作呢。


  智:好了,不知不觉地,我们的采访也到了尾声了,再一次感谢我们的潘小姐能抽空接受我们的采访!

  潘:(笑)不客气~

  智:祝潘小姐尽早拿到驾照,加油!

  潘:谢谢小智~


关于中智仿真

作为中国驾培行业模拟教学领域的开拓者、领导者和一体化解决方案商,深圳市中智仿真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驾培行业模拟教学、虚拟教学软硬件研发和驾培行业解决方案为一体的工业级高科技公司。公司秉承着“真实驾驶,真实体验”的品牌理念,深耕行业技术和行业产品,旗下产品包括:睿航汽车驾驶模拟器系列产品、驾培行业模拟教学一体化解决方案、学时数据对接平台,在深圳已率先开设中国驾培行业第一批线下模拟教学体验中心。自成立以来,我们一直以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合格的、高文明素养的驾驶员为自身生存和发展的使命,我们尊重科技,但更尊重生命。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是稿件来源标注“中智仿真/zzsim”的内容,均为我司原创内容,内容所有权归中智仿真所有,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中智仿真。

2,是稿件来源标注“网络”的内容皆为转载稿或整理自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转载(收录)出于互联网信息共享精神而为大众传递和分享更多有价值的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