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智仿真智趣分享

我和一个深圳散学拿到驾照的小哥聊了聊

  • 智趣分享
  • 2017-03-0813:50:30
  • 来源:zzsim

这次呢,小智请来了一位牛人,为什么这么说咧?因为这个小哥今年3月份报名深圳的散学考试,花了2690 元,只练了4小时真车就拿到驾照!关键是,他只花了95天!!!


图片

中智(以下简称“智”):首先,恭喜你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只花了这么少的钱就能拿到驾照了。回想小编我以前的驾照之路,那叫一个苦逼啊,简直就是黑暗史。老实说,是不是有“作弊”啊?比如以前就会开车什么的。

熊先生(以下简称“熊”):哈哈,谢谢小编!之前还真不会开车。其实,我自己也有点意外能这么快拿到驾照,应该是运气比较好吧。很多上班族都在等周末练车、约考什么的,我是比较随意,工作日晚上也练练模拟器什么的。

智:非周末约考技能get√。当初怎么会想到报散学呢?你是最后一批散学吧?不得不说,你运气真的很好,刚好赶上了。

熊:关于散学,我是去年就有留意到了,当时想的是散学比较实惠、也相对自由。但是,由于居住证不满足条件,才推迟到今年报名。


图片


智:原来还有这个小故事啊~那你是什么时候开始接触到我们的模拟器的?对它的第一印象是?

熊:在我学车前,有跟朋友去过体验店,当时感觉它就和真车一样,感觉还是挺新鲜的,也挺看好它的。所以,后来报了散学后,就果断去预约模拟器练习了,它也没让我失望,哈哈。


智:据江湖传言,你科目二只练习了4个小时真车,科目三完全没有摸过车?意思是说,你基本是在模拟器上练习是吗?

熊:是的。因为住的地方离体验店很近,所以我一有时间就去练习模拟器,当时想着没有基础,得多练,所以一开始就买了套餐,只花了1000元左右,比较划算。至于科三,当时是完全只依靠模拟器和看学车视频来学习的。为什么不练真车呢?当时也是完全没有练真车的打算的。因为有了科二的实操结果,我对模拟器也是比较有信心的;根据考点去练习模拟器,对没有把握的考点,就多看学车视频,再结合视频去练习模拟器,基本就是这样了。


图片


智:哦?可以说说你对模拟器的看法吗?

熊:首先,它的外观是比较小巧的,也许会有人因此而对它持怀疑的态度。但是,我以过来人的身份告诉你们,模拟器是完全能满足学员的练习的,尤其是科三,针对性会更大一些,如档位和灯光等。

智:哈哈……似乎模拟器甚得汝心啊。你把它说得那么好,有人怀疑你是托儿怎么破!!! 

熊:我也是实话实说而已。当然,它也不是十全十美的。比如它的视觉,跟真车还是有点小区别的,还有离合器方面也是,模拟器的会比较松,真车则较重,学员们要留意一下。


图片


智:你的散学小伙伴有去练习我们的模拟器吗?他们的练习效果怎么样?

熊:有是有,不多吧,可能与你们的推广力度有关。效果啊,这个肯定是因人而异的。认真的人,效果肯定会好一点;抱着玩玩或者是完成任务的心态去练习的,效果肯定会差很多。我个人觉得吧,既然花了时间、精力去练习,何不用心去练呢?

智:那拿到驾照的你,有没有什么经验可以分享给学弟学妹的?


熊:练习模拟器时,要用心去练习。模拟器有个考试,如果你通过了,那说明你掌握得挺好的。个人觉得,模拟器考试还是有点难度的,我当初通过时工作人员还有点惊讶,听说是只有少数人能通过的;    

练真车,不同的教练有不同的方法,我们还是需要根据自身情况来摸索一下的,找对自己的方法才是最实际的;    

考试时,心态很重要。我当初考前还是有点紧张的,担心这担心那,会不会出现临时状况导致挂掉。我知道这种心态是不可取的,赶紧自我调整了,幸好考试前调整过来了,上车时挺轻松的;    

另外,关于考试,我有个小诀窍,别开空调。开空调可能会导致车子动力不足,出现熄火的情况,如果因此挂掉,就太冤了。我考科三时,就因为档位速度不匹配挂了一次。



智:好了,谢谢熊先生特意抽出时间来接受我们的采访,再一次祝贺你拿到了驾照!

熊:(笑)谢谢小编!


关于中智仿真

作为中国驾培行业模拟教学领域的开拓者、领导者和一体化解决方案商,深圳市中智仿真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驾培行业模拟教学、虚拟教学软硬件研发和驾培行业解决方案为一体的工业级高科技公司。公司秉承着“真实驾驶,真实体验”的品牌理念,深耕行业技术和行业产品,旗下产品包括:睿航汽车驾驶模拟器系列产品、驾培行业模拟教学一体化解决方案、学时数据对接平台,在深圳已率先开设中国驾培行业第一批线下模拟教学体验中心。自成立以来,我们一直以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合格的、高文明素养的驾驶员为自身生存和发展的使命,我们尊重科技,但更尊重生命。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是稿件来源标注“中智仿真/zzsim”的内容,均为我司原创内容,内容所有权归中智仿真所有,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中智仿真。

2,凡是稿件来源标注“网络”的内容皆为转载稿或整理自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转载(收录)出于互联网信息共享精神而为大众传递和分享更多有价值的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