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智仿真智趣分享

教练:你再这样学车,我们都没法愉快地玩耍了

  • 智趣分享
  • 2017-08-0115:09:37
  • 来源:网络

1,驾校教练指着池塘说:去年有个女生报考驾照,分不清油门和刹车,直接带着一车人窜进池塘,下面一群人就开始笑。这时,教练指着我说,今年她又来了……又来了……来了……

教练,咱到底什么仇什么怨啊?这么糗的事情咱就让它随风消逝不行吗?


0


2,科二练车时,开着开着就感觉方向盘老晃悠,问教练是咋回事。教练慢悠悠地说:你是我教过的最厉害的学员,轮胎都能被你开掉。

3,某次在练科二倒车入库。

教练:打死。

我:啊?

教练:打死!

我:打死谁?

教练:你给我下车!!!


1


4,科一满分,所以科目二也是信心满满的。但就在那天,我让大家见证了奇迹,原来挡把子是可以掰断的。

这个故事充分说明了科一满分并不能说明什么,没毛病~

5,考试时,一学员太紧张了,坐到副驾驶上打电话给教练:教练啊,这考试车咋没有方向盘啊?

6,教练:以后看到一司机,玻璃很干净也没下雨,却开着雨刷,你就得小心了,因为,对方肯定是要拐弯了,就像你这样。

7,教练:为了防治爆胎,后备箱应该放什么?

我:(斩钉截铁)千斤顶。

8,每次轮到我练车、考试的时候,教练都会提前跟我说一句:记得带脑子……


2


9,科二时,离合压不好。教练在一旁狂喊:你车是偷的吗?跑那么快!

10,以前科三考试没有机器语音,都是考官坐副驾驶人工语音提示,某次考试时考官说:下雨了。正常来说,此时就该打雨刷了,有个二货伸头看了看太阳,还说了句“天气挺好的,没下雨啊”,可把考官气的哟。

11,明明练得差不多了教练却不安排我考试,莫不是按皮肤色号安排考试的吧。果不其然,教练指着一深棕色小白人说:嗯,这个颜色晒得差不多了,先去考吧。

教练你给我回来,天生丽质怪我咯。

最后,共同被夏天“折磨”的我们,一起来做道题吧。

西瓜?夏天

A.小智 B.小智 C.小智


3



关于中智仿真

作为中国驾培行业模拟教学领域的开拓者、领导者和一体化解决方案商,深圳市中智仿真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驾培行业模拟教学、虚拟教学软硬件研发和驾培行业解决方案为一体的工业级高科技公司。公司秉承着“真实驾驶,真实体验”的品牌理念,深耕行业技术和行业产品,旗下产品包括:睿航汽车驾驶模拟器系列产品、驾培行业模拟教学一体化解决方案、学时数据对接平台,在深圳已率先开设中国驾培行业第一批线下模拟教学体验中心。自成立以来,我们一直以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合格的、高文明素养的驾驶员为自身生存和发展的使命,我们尊重科技,但更尊重生命。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是稿件来源标注“中智仿真/zzsim”的内容,均为我司原创内容,内容所有权归中智仿真所有,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中智仿真。

2,凡是稿件来源标注“网络”的内容皆为转载稿或整理自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转载(收录)出于互联网信息共享精神而为大众传递和分享更多有价值的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